2020淮北杜集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公开选聘7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3-21 08:58:42[ 字体:   ]

2020淮北杜集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公开选聘7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中科大云教-2020安徽公务员考试必备资料,12份资料 45000道考点题,详情链接:http://www.ahgkw.cn/tongzhi/2020-03-16/13306.html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群:154890806,加QQ群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

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添加老师微信解答事业单位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安徽公考网-2020事业单位培训课程 

 

 

 2020淮北杜集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公开选聘7人公告

  为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杜集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制度》等有关规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聘法律顾问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职责

  ()为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重要行政行为提供法律意见;

  ()为区政府制定、审查规范性文件提供法律意见;

  ()代理行政复议、诉讼、仲裁、执行和其他非诉讼法律事务;

  ()参与重大项目的洽谈,协助草拟、修改、审查重要的法律文书;

  ()审查以区政府及其工作部门为一方当事人的重大合同;

  ()为处置涉法涉诉案件、信访案件和重大突发事件等提供法律服务;

  ()根据工作需要,参加或者列席区政府会议、部门会议,参与有关事项讨论研究;

  ()协助开展法律知识教育培训和法治宣传工作;

  ()区政府交办的其他法律事务。

  二、选聘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道德修养和丰富的法律事务实践经验。

  ()熟悉市情、社情、民情和党委、政府、企业等工作规则,对发展改革、财政金融、规划建设、征收安置、农业农村、信访稳定、卫生健康、招商引资、医疗保障、生态环境等相关法律问题具有一定处理经验,并能够及时提供法律意见。

  ()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处罚,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能及时高效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获得相关主管部门表彰取得荣誉称号的,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三、聘期待遇

  聘期三年,聘期内聘任费用每人每年叁万元人民币,合同一年一签,具体以签订正式合同为准。

  四、选聘程序

  ()报名

  1.报名时间:2020320日至326

  2.报名材料

  (1)《杜集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报名表》;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核查);

  (3)法律职业资格证或律师资格证、律师执业证、职称证以及相关专业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核查);

  (4)学术成果、工作实绩证明;

  (5)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3.报名方式:请报名人员持上述报名材料到现场或者邮寄报名。

  联系人:刘璐 电话:0561-3090148

  地 址:杜集区光明路与开渠路交口南100米路东杜集区司法局

  邮 箱:dujisifa@163.com

  ()评审及公示

  选聘工作组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对所有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认真评选,综合考察各应聘律师的基本情况、业务专长、相关业绩等因素,择优提出建议聘任人选,报区政府审议,并通过区政府网站将拟聘名单向社会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启动聘任程序。

  ()聘任

  区政府向法律顾问颁发聘书,与所在律师事务所签订聘任合同。通过资格审查未被聘用的人员,纳入区政府法律顾问人选库,如名额出缺,直接从人选库择优聘用。

  附件:杜集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报名表

  杜集区人民政府

  2020320

  附件


杜集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二寸照片
民族   籍贯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   职务   执业 年限    
健康 状况   职称   律所执业律师人数    
学历 学位 全日制教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职教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熟悉 专业   手机  
通信 地址   电子 信箱  
主要学习 工作经历  
担任党政机关法律顾问情况        
研究领域 业务专长 主要成果  
获得奖励和荣誉称号情况  
其他情况 (社会兼职等)  
申请担任法律顾问的优势  
所在单位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本人承诺   本人郑重承诺:以上填写内容属实,如有虚假,自愿承担相应责任。   签名:                         年  月  日
 

  注:表格内容填写不下可另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