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淮北矿工总医院集团招聘35人考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3-23 10:38:47[ 字体:   ]

2020年淮北矿工总医院集团招聘35人考试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公务员考试必备资料,12份资料 45000道考点题,详情链接:http://www.ahgkw.cn/tongzhi/2020-03-16/13306.html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群:154890806,加QQ群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

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添加老师微信解答事业单位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安徽公考网-2020事业单位培训课程  

 

 关于举办第二批招聘考试的通知

  各位同学(同仁)

  淮北矿工总医院拟于3月底举办临床及医技等专业人员招聘考试,诚邀参加。

  一、招聘要求

  1、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011日之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硕士学位)

  3、卫生专业类应届生实习单位须为三甲综合医院,历届生工作单位须为二甲及以上综合医院,2019年之前毕业的临床类专业人员须取得相应执业证书。

  4、熟练掌握本专业知识及基本操作技能,善于沟通。

  二、招聘专业及名额

  临床医学(含精神医学、康复医学)15-20人、口腔医学1人、医学影像学5人、麻醉学3人、病理学1人、医学心理学1人、公卫/卫管专业3人、医学工种/电子工程1人。

  三、报名

  下载《2020年招聘报名简历模板(专业-姓名-学历-毕业院校)》,填写个人信息,并在简历中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或照片:应届生须提供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实习证明等;历届生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执业/职称证、工作证明等(之前投过简历但材料不完整的请按要求重新报名)。请于32512:00前将上述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hkyyhr@crmedical.hk,确认是否参加考试,邮件以“学历+专业+姓名+毕业院校(和或工作单位)”命名。工作人员将根据邮件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回复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

  表格可以在官网或QQ332710499/195124083群文件中下载。

  四、考核方式

  1、专业知识笔试(占总成绩40%)

  2、结构化面试(占总成绩60%)

  硕士研究生及中级职称人员仅参加面试。参加考试须携带身份证、水笔等。

  五、体检

  按综合成绩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在淮北矿工总医院集团招聘工作QQ332710499/195124083公布。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费用个人自理,项目参见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

  六、录用

  1、体检合格后与医院集团签订就业协议和正式劳动合同。

  2、临床医学等专业人员,从签订劳动合同起连续两个考试周期内,应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执业资格,凡未按时取得相应资格的,将终止劳动合同。

  32020年毕业的考生,应于202081日前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如不能按时提供原件,将终止劳动合同。

  七、联系方式

  电 :0561-3068205

  电子邮箱:hkyyhr@crmedical.hk

  官 :www.hbkgzyy.com

  淮北矿工总医院集团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