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宣城绩溪县公安局辅警招聘22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3-31 15:18:12[ 字体:   ]

2020宣城绩溪县公安局辅警招聘22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公务员考试必备资料,12份资料 45000道考点题,详情链接:http://www.ahgkw.cn/tongzhi/2020-03-16/13306.html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群:154890806,加QQ群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

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添加老师微信解答事业单位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安徽公考网-2020事业单位培训课程

 

根据工作需要,绩溪县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2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2020年绩溪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绩溪县户籍,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廉洁奉公,热爱公安事业;(二)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31日至2002年1月31日期间出生);(三)身心健康,男性身高不低于1.68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58米;(四)勤务辅警报考者应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退役士兵(士官)优先,个别岗位学历有特别要求,详见辅警招聘岗位表;(五)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辅警招聘岗位表;(六)已经在绩溪县公安局工作的警务辅助人员(含派出所)及被绩溪县公安局辞退的警务辅助人员不得报考,有征信、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的不得报考; (七)笔试加分项1、部队退役士兵(士官)类报考人员退役士兵(士官)报考勤务辅警加15分,优秀退役士兵(士官)报考勤务辅警加20分。2、全日制高校毕业生类报考人员【(1)(2)(3)不累计加分)】(1)警察院校毕业生或是中共党员的加5分。(2)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加10分。(3)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加15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19日至2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

3、报名地点:绩溪县公安局3楼政治工作室(锦屏路16号)

4、报名要求:1、现场报名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优秀士兵(士官)证以及加分项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及照片电子版;2、网上报名除准备上述报名材料电子版以外,请按照《辅警报名系统操作流程》操作(附件2)。

5、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6、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于2020年2月28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将以电话形式通知)。

(二)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

笔试命题和阅卷委托第三方实施。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确定开考比例:职位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开考比例为1:1.5,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如果不足比例时,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缩减招聘计划。

(三)面试面试人选按职位招聘计划数,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1.2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中客观题得分高低顺序排序);考察人选按职位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考察工作由县公安局负责组织实施,按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体检与考察合格人选缺额的,在同职位报考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

(四)体检和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等规定(其中,视力为单侧矫正视力低于5.0不合格)。考察工作按照录用人民警察的有关政审规定进行考察。

(五)公示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绩溪县公安局将在公开场所公示5个工作日。

(六)签约聘用本次聘用人员拟试用2个月,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绩溪县公安局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最低服务期限不得少于12个月,具体的违约责任将在合同中约定。合同期内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合同到期后,可续签合同。

四、工资待遇及福利

工资及福利待遇包括基本工资、工龄工资、岗位工资、加值班工资等。享受基本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社会保障(个人缴纳部分从工资中代扣)。聘用后住宿问题自行解决。

五、其他

本《公告》由绩溪县公安局负责解释。

本次考试有关招聘政策及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招聘方将以适当方式通知考生。

政策咨询电话:0563-8152860转3811、3813(绩溪县公安局)

监督电话:0563-8152860转3878

点击下载>>>

2020年绩溪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表.docx

2020年绩溪县公安局招聘辅警报名系统操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