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阜阳临泉县科技局招募科技特派员96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4-24 10:15:43[ 字体:   ]

2020年阜阳临泉县科技局招募科技特派员96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公务员(选调生)协议保分上岸班,行测70+,申论65+,不达分全额退费,上岸未达分全额退费。详情链接:http://www.ahgkw.cn/peixun/2020-04-12/13535.html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省考资料群:146033729,加QQ群领取省考备考资料;

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添加老师微信解答省考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临泉县科技局2020-2021年度科技特派员招募公告

  科技特派员是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科技特派员聚焦科技扶贫工作,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为贫困村发展献计献策,在培养新型农民、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和贫困村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做好2020—2021年度科技扶贫工作,经研究:招募科技特派员96名。有关招募工作事项如下:

  一、招募人数:招募科技特派员96名,服务全县96个贫困村,其中:省级15名、市级15名、县级66名。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科技扶贫工作,政治素质良好,工作责任心强,创业积极性高,具有促进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愿望;

  2.具有一定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基层工作能力,能够保证一定的时间深入贫困村开展工作,自愿到贫困村从事科技服务和创业;

  3.具备到贫困村开展服务工作的身体条件。

  三、工作任务

  1.在贫困村开展先进适用技术推广和科技成果转化;

  2.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和特色产业;

  3.帮助驻村工作队制订产业发展规划并协助实施;

  4.其他科技扶贫工作和科技推广工作。

  四、报名时间

  2020年4月25日—5月4日,逾期不再受理。

  五、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方式:完整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扫描后发送至县科技局电子信箱:lqxkjj@126.com。

  资格审查时,请将报名表原件及学历、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原件审核后返还)送(寄)至临泉县科技局729刘春德处。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5月6日至10日,审查结果在临泉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六、服务期限

  2020年6月1日—2021年5月31日

  七、有关事项:

  1.下列情形不予受理: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构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刑事拘留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5)2019-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绩效考核不合格的。

  2.驻村扶贫帮扶干部、扶贫干部、企业技术人员等具有相关技术职称,并具备报名条件的均可报名。

  3.本公告由临泉县科技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8--6532229

  附件临泉县2020-2021年度科技特派员报名表

  临泉县科技局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