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亳州涡阳县引进急需紧缺人才57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5-07 16:36:58[ 字体:   ]

2020年亳州涡阳县引进急需紧缺人才57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公务员(选调生)协议保分上岸班,行测70+,申论65+,不达分全额退费,上岸未达分全额退费。详情链接:http://www.ahgkw.cn/peixun/2020-04-12/13535.html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省考资料群:146033729,加QQ群领取省考备考资料;

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添加老师微信解答省考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涡阳县2020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县战略,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中共涡阳县委 涡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涡〔2020〕11号),经研究决定,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引进57名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引进对象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涡阳县2020年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二、引进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 遵纪守法;

  4.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 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1979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6. 引进人才在涡阳县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

  7.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8. 已在涡阳县就业的人员不列入本次引进范围。

  三、引进程序

  本次人才引进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引进、聘用等程序进行。

  1. 发布公告

  在亳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bzrsks.org.cn/)、涡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y.gov.cn/)、涡阳先锋网(http://www.gyxfw.gov.cn/)、涡阳组工(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引才公告。

  2. 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登录涡阳县考试中心报名服务平台(http://gy.pzhl.net/index.php) ,进行网上报名,阅知并签署“招聘诚信承诺书”,按要求正确填写《涡阳县2020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

  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9:00至2020年6月1日16:00,逾期不再补报。网上报名系统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进行资格审查。网上资格审查通过,报考人员确认报考职位后,不得再改报其他职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3. 资格复审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人员需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相关事宜将通过涡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y.gov.cn/)、涡阳先锋网(http://www.gyxfw.gov.cn/)、涡阳组工(微信公众号)公布。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在海外取得研究生学历的,应提供教育部学位学历认证材料。所有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4. 面试

  面试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总分100分,考生需达到6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环节。面试成绩将在涡阳政府网、涡阳先锋网、涡阳组工公布。

  5. 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职位引进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若面试成绩相同,一并进入体检考察程序。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的体检标准,国家有明确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

  6. 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方可进入考察程序,用人单位应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重点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进行考察,并对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核实,了解其是否存在影响引进的情形,并出具考察报告。考察对象属正式在职人员的须在考察环节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将在相应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7. 公示引进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在涡阳政府网、涡阳先锋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反映有影响引进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引进。拟引进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或不能按期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不予引进。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引进的,统一办理相关手续。

  四、人才管理

  本次引进人才实行“五统一”管理:统一项目引进,以“涡阳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不以具体单位名义引进。统一纳入编制,所有引进人才均纳入涡阳县事业编制。统一安排岗位,根据本人专业、单位需求等情况将引进人才安排到需求岗位。统一考核管理,由涡阳县人才办统筹对引进人才进行跟踪管理和考核。统一培养使用,引进人才经考核表现优秀的,符合专业技术职称评聘条件的优先评聘,符合调任公务员条件的优先调任。

  五、人才待遇

  1. 解决编制:引进人员纳入事业编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工资福利待遇按事业单位现行政策执行。

  2. 安家费和生活补贴:引进人才享受《中共涡阳县委 涡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待遇,给予安家费10万元,每月生活补贴1000元。

  安家费按3∶1∶1比例分3年发放,生活补贴从工作次月开始发放,发满五年为止。若在5年聘用期内离职,安家费和生活补贴从当年停发,并全额退还已领取的安家费。

  3. 住房保障:引进人才在涡阳没有住房的,提供面积60平米人才公寓一套,5年免租金。

  4. 配偶就业:随迁配偶安置根据引进人才配偶原就业情况及个人身份、任职能力等条件,遵循“对等、空编、自愿”的原则,按照管理权限分级负责,属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分别由县委组织部、编办、人社局提出意见,属其他身份人员,一般由用人单位安排,用人单位安排确有困难的,由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帮助协调解决。

  5. 子女入学:随迁子女来我县入学,由县教育局协助,按照就近原则自主择校。

  六、有关事宜

  本次人才引进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举办辅导培训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涡阳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8-7236778

  附件:涡阳县2020年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涡阳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