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蚌埠五河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7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7-21 14:55:26[ 字体:   ]

2020年蚌埠五河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7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五河县公安局委托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民主公正、竞争择优;

  ()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岗位计划

序号

单位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性别

报考条件要求

1

巡逻防暴大队

01

5

01岗为留置看护岗位,面向全市招聘。

18

02

11

2

指挥中心

03

5

 

04

6

3

交管大队

05

10

需持有C1驾驶证(实习期满)

4

刑侦大队

06

4

 

5

警犬基地

07

1

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6

派出所

08

9

城关派出所5人, 临北派出所1人, 小圩派出所1人, 双庙派出所2

7

派出所

09

1

全县公安机关目前在岗协助从事警务工作的人员

 

 

  三、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对象须符合下列条件: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学历要求高中(含同等学历)及以上学历,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18周岁至35周岁(1984728日至2002728日之间出生);

  ()具有五河县户口或持有五河县居住证;

  ()身体健康,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五官、体型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无文身,无明显疤痕,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无传染性疾病;

  ()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现役军人及在校学生;

  ()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吸毒或被强制戒毒、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或自动离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不得从事警务辅助工作;

  ()已经在公安机关工作的警务辅助人员不得报考,有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的不得报考;

  ()按公告发布的时间,一年内从公安机关辞去辅警岗位的不予报考;

  ()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笔试加分项

  1、部队退役士兵(士官)类报考人员

  (1)退役士兵(士官)5;

  (2)中国共产党党员加5;

  (3)荣立个人三等功及以上荣誉的加5;

  (4)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加5分。

  2、未服兵役类报考人员

  (1)警察院校毕业生加5;

  (2)中国共产党党员加5;

  (3)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加5分。

  (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实行累计加分)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信息发布

  此次招聘由蚌埠市鑫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五河分公司统一发布招聘公告,招聘公告在五河县人民政府网站(www.wuhe.gov.cn)、在蚌埠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网站(www.bbwzyy.5858.com)、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后续公告将在蚌埠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网站(www.bbwzyy.5858.com)上发布,报考人员如需咨询有关事项,可按照公告中 公布的电话进行咨询。

  ()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统一报名时间为2020728日至731(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报名地址:五河县公安局一楼108(五河县城关镇为民路16),逾期不再报名。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同一有效身份证。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报名前应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并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

  2、报名人员携带与报考岗位相关的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三份正反面复印)或居住证,户口簿(复印户主和本人页)、学历证书、退役军人携带退役证、立功受奖证书、征信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员由所在党支部提供证明原件等有关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2寸免冠红底彩色证件照4(请在照片背面清楚标注自己的姓名),考生报考时所提交的相关材料一律不予退还。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自行下载打印《警务辅助人员(报名)录用审批表》并填写完整(正反面打印,只填写正面)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律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4、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代领需持两人身份证原件),于202087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五河县公安局108室领取体能测试通知书,未按照规定时间内领取通知书者,取消体能测试资格。

  ()考试

  考试形式:考试分为体能测试、笔试。

  1、体能测试

  此次体能测试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测试内容为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测评次数为1;4×10折返跑项目,测评次数不超过2;

  2、笔试

  经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进入笔试

  (1)领取准考证,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代领需持两人身份证原件)2020819日星期三(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五河县公安局108室领取准考证,未按照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者,取消笔试资格。

  (2)笔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3)笔试内容及分值:笔试内容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笔试满分为100分。

  ()体检

  经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依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考生笔试成绩分数相同,以主观题分数高低确定排序,如主观成绩也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因故出现人选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部分岗位出现报考人员较少,经考生同意后,可从其他报考岗位进行递补。递补通知在蚌埠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体检标准参照《安徽省人民警察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3日内本人可以书面提出复检要求(不包括只允许当场复检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由本公司统一组织,体检费由报考人员自理,费用另行通知。对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报考考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政审与聘用

  经测试考试体检合格者,由蚌埠市鑫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五河分公司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对政审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蚌埠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网站(www.bbwzyy.5858.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自愿放弃聘用的或者未在规定时间报到上班造成的缺额,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依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根据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受聘人员待遇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执行。

  凡已经参加体能测试和笔试,但未被录用的考生(体检、政审不合格的考生除外),我公司将其列入岗位增补后备人才库。

  六、用工形式及待遇

  受聘人员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五河县公安局工作,由五河县公安局根据岗位需求统一按排工作,所有录取人员均应服从岗位调剂分配,对不服从调剂分配的不予录取。应聘人员一经聘用,试用期为三个月,每月工资2300(其中:基本工资1800元,绩效考核工资500),并缴纳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由公司从工资中代扣代缴。派遣单位、用工单位和劳动者均应严格遵守相关合同及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发生劳动争议的按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用工协议相关条款执行。

  咨询电话:055230528431530962800415395221678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七、本公告解释权在蚌埠市鑫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五河分公司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蚌埠市鑫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五河分公司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