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所属全资控股企业招聘18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8-06 15:30:57[ 字体:   ]

2020年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所属全资控股企业招聘18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控股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企业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路桥港口资产经营、公路客运、城市公交、出租汽车营运、车辆检测服务、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截至目前企业总资产136亿元,净资产68亿元,拥有参控股企业30余家,是蚌埠市国有重点投资类企业之一。

  根据集团所属全资控股企业生产经营管理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四类共计18人的专业技术人员。具体招聘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招聘岗位、人数

  拟招聘四类专业技术人才共计18人,其中会计学专业招聘5人,公路(桥梁)工程专业招聘5人,市政(土木)工程专业招聘5人,汉语言文学、文秘及相关专业招聘3人。

  ()条件要求(具体招聘条件见附件1)

  1、学历要求

  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原“985”“211”高校以及安徽省“一本”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其它要求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1月及以后出生的),户籍不限,性别除公路(桥梁)工程专业和市政(土木)工程专业须男性之外,其它专业不限。

  二、招聘程序

  ()信息发布:

  通过蚌埠日报、蚌埠人事人才网、安徽公共招聘网、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网址:http://bbjtjt.com)及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招聘信息。咨询电话:17605523135

  ()网络报名及资格预审

  1、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报名全部采用网络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从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下载填写《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控股企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如实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学历等基本信息和插入电子照片后,在规定时间内投入报名专设邮箱(2537596740@qq.com)。考生提供的个人情况应客观真实,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报名、应聘、任用的资格。应聘者在报名时,还需提交上传如下资料及扫描件: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毕业证书扫描件;

  (3)相关职称、资格证书扫描件;

  (4)个人求职简历(电子档)

  2、网络报名起止时间:

  202086日开始报名, 2020812日截止

  ()现场资格复审

  1、公布资格预审结果

  报名截止后,将对报考人员按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结果将于2020817日以公告的形式在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登出。

  2、现场资格复审

  (1)时间:待定,具体时间会有专人电话和短信负责通知。

  (2)地点: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楼南面会议室(蚌埠市龙子湖区解放路68号解放路拉丝桥南端蚌埠市交通运输局大院内西边楼群南面三楼)

  (3)现场资格复审时需要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书原件;

  (3)相关职称、资格证书原件;

  (4)一寸免冠彩照4张。

  ()招聘考试

  考试方式视报名情况待定,具体详情会有专人电话和短信负责通知,并在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登出。

  考试结束后,在同一专业内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将考试成绩在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体检

  体检对象统一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参加对象体检不合格的,根据考试成绩在同一专业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

  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会有专人通过电话提前一天予以通知,详情见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公告。

  ()公示招聘结果

  体检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蚌埠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果合格者,集团公司将根据所属全资控股企业用人需求和应聘者自身实际,经平等协商一致后在集团公司所属全资控股企业中进行调剂安置,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将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四、招聘人员相关待遇

  1、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享受公司正式职工待遇,办理“五险一金”。

  2、试用期间月工资不低于应聘岗位工资的80%

  3、正式录用后,被录用人员每月工资性收入不低于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