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蚌埠固镇县公安局面向退役军人招聘辅警3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8-07 09:35:13[ 字体:   ]

2020年蚌埠固镇县公安局面向退役军人招聘辅警3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固镇县公安局面向退役军人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固镇县公安局面向退役军人公开招聘特警大队警务辅助人员30(以下简称辅警)。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特警辅警30名,其中男性26名、女性4名。

  01岗位:男性,15;

  02岗位:男性,11;

  03岗位:女性,4名。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固镇县户籍或居住地为固镇县的退役军人,具有初中以上学历人员。

  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8月至20028月期间出生)的退役军人;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五官、体型端正(过于肥胖或消瘦者不能录用)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明显生理缺陷和纹身;男性身高172cm以上(退役武警可放宽至170cm)、女性身高165cm以上(退役武警可放宽至163cm),双眼裸眼视力均为0.8及以上,无色盲;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现役军人及在读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学生;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曾被治安管理处罚、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因违纪违规被开除公职或者解聘的;

  ()有较为严重的不良征信记录的;

  ()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固镇县公安局在职警务辅助人员;

  ()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统一考试、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

  ()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91-94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固镇县投资大厦2)

  3.报名方式: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退伍证原件、学历证书、立功受奖证书、B1以上驾驶证原件及上述证件复印件,近期二寸彩色免冠同底照片3张,并填写《固镇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以岗位代码区分)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依法处理。

  5.开考比例。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达到1:2的比例,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调整招聘人数或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1:1.5的比例(若有相应减少招聘人数或适当降低开考比例的,将在网上公布)

  6.加分项目。①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加3分,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加5分,荣立个人一等功的或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的加8(多次立功或者荣获荣誉称号者,不重复加分,只加最高一项分值); ②持有B1以上(B1)驾驶证的加3分。以上两项加分项目可累计加分。

  ()体能测试。 笔试前,首先进行体能测试。男性测试1000米跑,女生测试800米跑。体能测试按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评分标准评定,不得低于35(①女性:25岁以下,不得多于420;26岁至30岁,不得多于435秒。②男性:25岁以下,不得多于420;26岁至30岁,不得多于440),体能测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领取准考证时间: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代领的需持代领人及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2020917-18(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者,取消考试资格。

  笔试时间:2020919日,上午8:30-10:30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形式:闭卷考试,总分100分,时间120分钟。

  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内容主要包括政治(含时政)、法律、经济、语文、历史、科技及计算机应用等基础知识。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招聘单位可根据考试成绩确定笔试最低分数线,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分值。

  ()面试。根据笔试总成绩,按同一岗位从高分到低分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若比例不足1:2时,按照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总分100分。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仪表气质等。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笔试按每人45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面试按每人80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

  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加分分值)×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合成。

  ()体检与考察。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时,取面试成绩高的作为体检对象;若面试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若笔试成绩也相同,则以体能测试成绩用时从少到多排序,递补排序与此相同。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招聘单位或者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照规定进行复检(现场复查项目除外),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重点考察拟聘用人员遵纪守法、社会诚信、现实表现等方面情况。

  因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公示与聘用。考察合格者,确定为聘用对象,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予以聘用,影响聘用的取消资格。聘用试用期为3个月。

  在公示结束后2年内,若相应岗位出现空缺时,可依本次考试总成绩从高分低分依次递补。

  五、管理与待遇

  ()用工方式。本次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与县公安局签订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可续签劳动合同。

  ()工资标准及待遇。工资待遇包括基本工资1280(按照当年固镇县最低工资标准执行)、绩效工资每月750元,警龄(军龄)工资每年20元计入月工资,加班工资按相关规定执行。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单位和个人缴纳比例按有关规定执行。

  ()人员管理。县公安局按照辅警管理制度及相关规定,对辅警进行考核和管理。对试用期满考核或年度考核不合格的辅警,予以解聘。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隐瞒或者提供虚假情况的,或在应聘和聘用期间弄虚作假,违反诚信原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2、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请及时登录固镇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uzhen.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

  3、因疫情工作需要,参加招聘的考生请及时申领“安康码”。考生参加所有线下招聘环节,均需“安康码”为绿码,且保证14天内无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途径史,无与有确诊、疑似病例接触史,无明显体温异常或有其他呼吸道疾病等症状,外出采取有效的自我保护措施,且身体监测正常,不存在隐报、漏报行为。

  4、已报名人员须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并及时关注网上信息,凡因电话号码错误或拨打不通等原因影响招聘的,后果自负。

  5、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和复习资料,也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活动。

  6、本公告由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固镇县公安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2-6075851;0552-6051987

  监督电话:0552-6012363;0552-6075819

  附件:固镇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doc

  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固镇县公安局

  2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