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12-30 17:49:28[ 字体:   ]

关于2022年度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的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2年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1665468353600.jpg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阅卷、统分工作已经结束,笔试成绩现予公布。考生可在本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成绩。

本次笔试所有科目均使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进行阅卷、统分,没有人工统分过程,不予查分(成绩为0分,未缺考也未违纪的考生可申请查分)。

    笔试成绩总表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将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发布,请广大考生持续、及时关注本网站。

 

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30日

点击此处进入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