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统一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报名后达不到开考比例岗位计划保留情况的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4-07 14:35:41[ 字体:   ]

2023年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统一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报名后达不到开考比例岗位计划保留情况的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3年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1665468353600.jpg


根据《2023年度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统一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有关规定以及报名确认情况,经审定,现将报名后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部分岗位招聘计划保留情况予以公布。岗位取消招聘且缴费成功的原报考人员,按规定可于2023年4月7日12:00-17:00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上改报考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附件:2023年度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达不到开考比例岗位计划保留情况表.xlsx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