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天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5-17 15:54:33[ 字体:   ]

2023年度天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1665468353600.jpg

 

 【易晋公考】 2023安徽省市事业单位面试制胜方案

【进面分数线】2022安徽事业单位联考各地市岗位分数线查询(收藏)

 


根据《2023年度天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含“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加分)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需申请查分的,请于2023年5月19日上午8:30—11:30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到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06室)填写查分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

2、查分内容为《综合应用能力》卷面是否存在漏登、错登、错统;《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为机器阅卷,如无缺考、违纪情况但该科目成绩为0,可申请查分,否则不予查分。

成绩复核后如有变动的,将在天长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并电话通知本人。

3、入围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专业测试等后续有关信息将于查分程序结束后在天长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550-2510020、2510021

附件:2023年度天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

附件:2023年度天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xls

 

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