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蚌埠怀远县招聘社区工作人员4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08-17 09:58:05[ 字体:   ]

2016蚌埠怀远县招聘社区工作人员4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合肥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6年事业单位招考的详细信息,信息内容如下。安徽事业单位交流群 54636690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社区()工作,充实基层工作力量,经县政府批准,荆山镇面向全县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4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与职业道德;

  235周岁以下(198111号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五官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报考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其后果由个人承担并取消报考资格。

  6、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程序

  采取发布信息、现场报名、资格审核、考试、体检、考察等方式相结合进行组织招聘。

  ()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怀远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hy.gov.cn/tzgg/)及相关公共场所向社会公布。

  ()报名、资格审核

  报名的同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进行报名登记、交费并电子摄像。

  报名时间:2016822日至824(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怀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考生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现场进行电子摄像。每位考生应正确填写个人手机号码以及家庭住址,并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的畅通。

  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1张。

  考生按照笔试每人每科45元交纳笔试费用(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

  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2:1方可开考,若不足开考比例则相应减少招录计划数(减少岗位计划情况,将于考试前在怀远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hy.gov.cn/tzgg/)公示)

  2016826(上午83011:00) 考生凭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到人社局领取《准考证》。

  ()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科目:1.《公共基础知识》100分。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法律基础知识、公民道德建设、计算机基础知识、判断推理和时事政治等。2、语文(中学阶段含作文)100分。《公共基础知识》成绩与《语文》成绩按5:5合成为考生笔试成绩。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进入面试(若最后一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总分100分。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费每人80元,面试时收取。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比例合成为考生总成绩。

  ()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进入体检(若最后一名考生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高低排序)。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等规定执行。同时符合公告要求的身体条件。

  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

  ()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确定聘用人员。由怀远县荆山镇与本人签订3年期劳动合同(含试用期3个月)。对试用期满考核或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辞退。合同期满结束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期满考核情况经双方协商决定是否续聘。

  四、工资待遇

  按社区()一般工作人员待遇,以后建立一定的待遇增长机制。由荆山镇按规定办理职工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五项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承担。

  五、相关事宜

  本公告由怀远县荆山镇负责解释和组织实施。

  招聘后续相关信息均在怀远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hy.gov.cn/tzgg/)公布。请考生及时登陆查询、查阅。

  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0552-8315891(荆山镇组织部)

  0552-8858003(怀远县人社局办公室)

  0552-8858020(怀远县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管理科)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