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计划招募500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5-21 16:19:41[ 字体:   ]

2020年安徽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计划招募500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公务员(选调生)协议保分上岸班,行测70+,申论65+,不达分全额退费,上岸未达分全额退费。详情链接:http://www.ahgkw.cn/peixun/2020-04-12/13535.html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三支一扶备考群:253928292,加QQ群领取省考备考资料;

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添加老师微信解答省考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2020年安徽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计划招募5000人公告

  【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少华】在新冠肺炎疫情神击、毕业生总量创历史新高的双重挤压下,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我们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抓住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后这个关键节点,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一离校前,我们配合教育部门重点抓了四项工作是搭建就业平台。主动配合教育部门和高校,开展综合性、专业性、小型化校园招聘活动,落实校园招聘会补贴政策,发挥校园就业市场主渠道作用。会同省国资委举办“国有企业招聘周”活动,全省1020家企业,提供岗位3万多个。

  二是开发就业岗位。支持有条件的地方扩大“三支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招募规模,计划招募5000名。充分使用机关、事业单位现有编制资源,加大高校毕业生招录招聘力度。

  三是组织政策宣讲。组织“百名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宣讲一次性就业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政策,宣传基层就业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四是开展就业指导。组织一批“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帮助毕业生规划职业路径、提高求职技巧,引导合理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