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政策问答(二)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5-06 14:22:53[ 字体:   ]

安徽省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政策问答(二)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一、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计划参加20215月教师资格面试的高校毕业生是否可以报考支教岗位?

答:可以报考。报考时须填写教师资格考试的层级和科目,如“小学语文”,并承诺“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承诺将于20217月底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资格复审时,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市、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书面证明等。

二、取得小学全科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可以报考哪些支教岗位?

答:取得小学全科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可以报考要求为具有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和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小数科学学科教师资格证的岗位。其他层级或科目的岗位不得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