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招录选调生笔试时间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3-16 14:01:33[ 字体:   ]

2019年安徽省招录选调生笔试时间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发布:2019年安徽省招录选调生笔试时间。2019安徽选调生考试交流QQ群:527394090,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安徽公考(ahgkpx)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15609680286

 

2019年安徽省招录选调生笔试时间

四、笔试

(一)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考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其中申论科目为A类。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为4月20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0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下午14:00—16:30申论A

本次考试在安徽省16个省辖市设置考场,笔试考点由报考人员在报名时自主选择。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并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缺少证件的不得入场。

(三)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于5月中下旬公布,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省选调生主管部门统一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选调.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