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2020年招录定向选调生笔试工作中国科大考生车辆安排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2-13 09:02:14[ 字体:   ]

关于安徽省2020年招录定向选调生笔试工作中国科大考生车辆安排的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关于安徽省2020年招录定向选调生笔试工作中国科大考生车辆安排的通知

    

各位中国科大考生

接安徽省委组织部通知,安徽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笔试,定于20191215日上午8:30-11:00。笔试考点设在合肥市第一中学(合肥市包河区西藏路2356号)。

为方便我校考生往返,学校安排专车接送,考试当日设置4个乘车地点:

1、东区西大门(金寨路门,700发车);

2、西区北大门(黄山路门,700发车);

3、南区南大门(水阳江路门,700发车);

4、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学岛二号楼北,630发车)。

考试结束后,考生乘坐原车辆返回。苏州研究院等外地考生,请按照省委组织部的安排统一进行住宿和乘车。

为了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合理配置考试车辆,请全体考生无论是否乘坐学校专车,请务必于1212日中午12:00前,编辑邮件主题:“院系+姓名+乘车/不乘车+乘车地点”,发送至学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zb@ustc.edu.cn

请大家相互转告提醒。不回复者视为考试当日自行前往。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