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笔试最低合格线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2-25 08:54:01[ 字体:   ]

安徽省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笔试最低合格线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根据定向招录选调生公告规定,经研究,安徽省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划定为:笔试成绩不低于55分。对达不到面试2:1比例的大学本科文史类、理工类职位进行调剂,其中“3005”大学本科文史类职位核减计划5名,调整到“3003”硕士研究生文史类职位;“3006”大学本科理工类职位核减计划10名,调整到“3004”硕士研究生理工类职位。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191224

2020安徽省定向选调生面试课程简章

 

科大定制班-0元入学 不上岗不收费   

班别

科目

课时

学费

授课师资

开课时间

上岸协议班

结构化面试

6天6晚

0元入学不上岗不收费

上岗后补交12800元

张老师

中科大硕士

10年面试教学经验

 

章老师

中科大博士

10年面试教学经验

 

李老师

中科大云名师

9年面试教学经验

二期:1231

 

增开班次1月1日

 

  1月4日

上岸班

6天6晚

原价:6900元

科大学生价:4500元

决胜协议班

3天3晚

0元入学 不上岗不收费

上岗后补交6980元

实战班

3天3晚

原价:3900元

科大学生价:2500元

 

科大定制班  报班说明

 

1.  由于好老师资源有限,限额招生

2. 根据定向选调职位(单位1-6)限额招生

例:单位2招考计划20人,进入面试40人,科大定制班招生人数不超过10人

3. 笔试成绩公布后即开课,只开二期

 

定向选调生咨询专线: 19965037818(微信同号)

扫描二维码抢占报班名额

 

 

2020安徽省定向选调生考试提示(仅供参考)

 

一.笔试部分

总分值:100分   考试时间150分钟

行测35分(40题)+申论小题15-20分(2-3题)+申论大作文45-50分(1题)

根据我们培训的历年上岸学员考试经验建议如下:

行测的整体难度不大  申论的分值更大

提高行测做题速度  给申论争取足够多的时间

做题时间:行测50min   申论小题20-30min   申论大作文70-80min

 

二.面试部分

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同一套题本 3道题 15分钟考生答题(含考官读题)

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原始分数,等全部面试结束后  会把每组的分数进行修正处理后才公布面试实际分数

(设:原始分数:X  你所在组的平均分数是Y   所有组的平均分数是Z              实际得分=X*Y/Z)

2019年定向选调生面试题本(根据我们的学员回忆整理

1. 刚入公务员单位,存在懂装不懂和不懂装懂现象,你怎么看?

2. 到了基层,觉得自己所学的专业和实际工作有出入,用不到,怎么调整心态?

3. 去基层调研,结果有群众向你反映超过你工作权限的问题且情绪激动,你怎么办?

提前准备面试的考生请加 郑老师微信公众号:19965037818,免费领取3本资料《结构化面试讲义》《定向选调生面试题本》《面试高分语言积累》.

三.志愿填报和定岗

每个人可以填报五个志愿,省直单位填报志愿可以填报到具体的5个单位,市直单位填报志愿只能到哪个市(即:填写5个地级市),市直单位定岗需要后续到市里进一步确定,合肥市的情况是进行二次填报志愿才能定岗。

岗位匹配会综合考虑专业匹配和个人意向

理科的学生专业匹配性较强,文科类同学去两委、两办等综合单位的几率比较大。 比如法律系基本上去司法或法院。

 

四.考察

到时会联系各院各党委领导,辅导员,导师,同学等5-7人。

通常会了解一些问题:如你的优缺点,为什么报考选调生等。

 

五:定向选调生发展前途、公务员职级和省直及各地市待遇情况

请咨询我们的公考咨询老师:19965037818(微信同号)

 

 

合肥中科大云整理,仅供考生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