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亳州利辛农商银行社会招聘2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2-20 16:07:03[ 字体:   ]

2019亳州利辛农商银行社会招聘2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9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9亳州利辛农商银行社会招聘20人公告

利辛农商银行位于亳州市利辛县,现有员工482人,43个营业网点遍布城乡,截止2018年末,各项存款余额136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已经连续8年位居全县银行同业首位。因业务拓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晋升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普通员工20名,均为劳动合同制用工。

二、应聘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2.认同安徽农金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志愿服务基层。

3.有事业心、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

4.应聘者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5.初始学历须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及其它非全国统招毕业生),本科学历者所学专业应为经济、金融、财会、审计、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所学专业须为主修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不限专业。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如下流程进行:网上报名à简历筛选à笔试à面试à健康体检à岗前培训à签约录用。

1.网上报名:2019年2月20日起至2019年3月15日止止。

2.简历筛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在线审核、筛选简历,并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统筹考虑并最终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报名。

3.笔试:本次社会招聘笔试工作由安徽农村商业银行系统统一组织开展(有关笔试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4.面试:根据省联社相关规定组织开展。

5.健康体检:通过面试者将按照公务员招录标准统一健康体检。

6.岗前培训:拟录用人员参加省联社统一组织的岗前培训。

7.签约录用:岗前培训合格人员方可与我行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培训不合格者不予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