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合肥东莞银行分行社会招聘若干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2-25 16:00:52[ 字体:   ]

2019合肥东莞银行分行社会招聘若干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9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9合肥东莞银行分行社会招聘若干人公告

东莞银行合肥分行成立于2011年9月,是东莞银行在安徽省设立的一级分行,业务范围覆盖全省。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发挥自身业务品牌影响力,开拓创新、优化服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省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安徽省合肥市

基本要求:具备与岗位相适应的工作经历和工作能力,熟悉银行业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应聘程序

1.登陆东莞银行招聘网站,进入“东莞银行合肥分行招聘启事”,在“附件”处下载并填写《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报名表必须贴上1寸个人免冠彩色近照。

2.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资料,申请岗位并将《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3月15日,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者,本行有权取消录取资格。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4.联系方式:柯女士 0551-62689721

东莞银行合肥分行

附件:2019东莞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