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亳州涡阳县县直公立医院引进专业技术人员78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2-27 14:33:52[ 字体:   ]

2019亳州涡阳县县直公立医院引进专业技术人员78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2019亳州涡阳县县直公立医院引进专业技术人员78人公告。2019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54636690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9亳州涡阳县县直公立医院引进专业技术人员78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涡阳县2019年县直公立医院计划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引进。

(二)坚持面试、考察相结合,择优引进。

二、引进计划

计划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员78名,其中县医院46名,中医院32名。

具体引进岗位计划详见《涡阳县2019年县直公立医院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四)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技能、工作年限、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1。

(五)年龄推算截止时间从报名之日计算。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中的“30周岁以下”为“1988年3月8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方法和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和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引进公告通过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向社会统一发布。引进过程中各环节信息在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集中报名的方式进行,也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所需材料(含扫描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报县人民医院岗位的发送至841940726@qq.com,报考县中医院岗位的发送至972719336@qq.com)。

报名时间:2019年3月8日至3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受理。

现场报名地点:涡阳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急救中心行政楼四楼)

报名时须提供如下材料: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年限证明(起始日期最早从毕业日期开始计算、含相关人员的联系方式)、相关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单(学信网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同底版免冠正面小二寸照片5张,同时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自行下载,A4纸打印)。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面试。

报名时同时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均确定为面试对象,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聘用等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三)面试

面试工作由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面试方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为确保引进专业技术人员素质,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

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考察体检对象。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

考察和体检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考察工作根据引进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考察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五)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六)聘用及待遇

引进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所聘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薪酬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同类人员标准执行,按照规定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并办理住房公积金。

五、有关事宜

为增强引进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性,纪检监察部门对引进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报名电话:0558-2867659(县人民医院)

0558-2860964(县中医院)

咨询电话:0558-7217535(县人社局)

监督电话:0558-7230901(涡阳县人社局纪检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2月27日

附件:涡阳县2019年县直公立医院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涡阳县2019年县直公立医院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