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芜湖市南陵县医院招聘34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3-06 14:32:45[ 字体:   ]

2019芜湖市南陵县医院招聘34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2019芜湖市南陵县医院招聘34人公告。2019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54636690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9芜湖市南陵县医院招聘34人公告

南陵县医院因工作需要,经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4名,其中储备护士30名。具体岗位见《南陵县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七)年龄以岗位要求为准:30周岁以下为1989年3月5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为1984年3月5日及以后出生。

四、招聘步骤

本次考试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1、统一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6日9:00至3月8日17:00,逾期不再办理。

2、报名地址:南陵县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一楼西侧)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须携带以下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1) 《报名资格审查表》1份,如附件

(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推荐表,录用后补交毕业证)

(4) 执业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5) 本人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提交的证件、资料须真实有效,并需使用同一有效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录聘资格。

五、考试

(一)岗位2019001、2019002

若报名人员超过(含)5人,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若报名人员低于5人,直接采取面试和考察的方式。

(1)笔试内容:专业知识

(2)面试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专业知识能力及个人仪表仪态、语言表达、心理素质、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当场评分,现场宣布成绩(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3)面试成绩:面试总分为100分,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招聘岗位只有1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本考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分。

若报名人员超过(含)5人,每个岗位考试总成绩第一名进入考察阶段,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若报名人员低于5人,每个岗位面试成绩第一名进入考察阶段。

(二)岗位2019003

若报名人员超过(含)5人,采取笔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若报名人员低于5人,直接采取实际操作和考察的方式。

(1)笔试内容:专业知识

(2)实际操作:基本计算机操作(影像知识方向)

若报名人员超过(含)5人,考试总成绩前两名进入考察阶段,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实际操作成绩*40%;若报名人员低于5人,实际操作成绩前两名进入考察阶段。

(三)岗位2019004

采取笔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内容:护理专业知识

(2)实际操作: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5的比例确定实际操作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实际操作。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实际操作成绩*40%。

加分条件:取得护师任职资格者加1分;全日制本科学历加2分,符合加分条件的,在笔试成绩中加相应分数。

笔试、面试及实际操作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公告及准考证为准。

六、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总成绩分别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6∶4比例合成,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合成成绩相同的,如总成绩相同,则按学历高者优先,若学历也相同,则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顺序进入体检环节。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时间和地点通过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进行公示。

七、体检 、考察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统一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考察由医院进行,主要是全面了解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

对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考察的,出现岗位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进行公示5天。

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九、聘用管理及待遇

公示期满,4名专业技术人员(岗位2019001-2019003)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储备护士(岗位2019004)根据医院岗位需要依次到岗签订劳动合同,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试用期为三个月,考核合格后签订5年期劳动合同。不服从工作分配的,按自动放弃处理,造成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递补。如1年内此次招聘岗位出现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递补。

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南陵县医院聘用人员工资待遇规定》执行。

2019年7月毕业的考生,如在2019年7月31日前不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证件,将取消聘用资格。

十、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只在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上发布,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

2、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3、咨询电话:

南陵县医院:0553-2395778

考试中心:0551-63416932

4、监督电话:

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0553-6832200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南陵分公司

2019 年3月1日

附件一:2019年南陵县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点击可查看大图)

附件二:2019年南陵县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