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合肥瑶海区招聘辅警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9-29 15:01:30[ 字体:   ]

2019下半年合肥瑶海区招聘辅警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根据《瑶海区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2019-09-05)的规定,面试已于2019年9月28日结束,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现将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详见附件)予以公布,体检、政审相关通知将在本网站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瑶海区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人员成绩及综合成绩表(点击下载)

  安徽远创人力资源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9日

  以上是2019下半年合肥瑶海区招聘辅警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请继续查看: 安徽公安招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