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滁州市公安机关招聘辅警294人开始报名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9-06 14:09:55[ 字体:   ]

2021年滁州市公安机关招聘辅警294人开始报名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1年安徽辅警招录备考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sydw.png

 公开招聘按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评、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现场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196日至912(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

(1)报考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会峰路派出所大厅(滁州市南谯中路2216)

(2)报考全椒县公安局:全椒县公安局新大楼门卫处(全椒县椒陵大道与屏四路交叉口)

(3)报考定远县公安局:定远县公安局一楼大厅(定远县永康路与泉坞山大道交叉口)

(4)报考明光市公安局:明光市公安局一楼大厅(明光市龙山东路111)

4、报名材料: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退役军人还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4张,填写《滁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考试报名表》1(附件2)

5、注意事项:①报名时,应聘人员填写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②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且必须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

()资格复审

1、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一般不得低于2:1,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或调剂该岗位招聘名额至其他岗位。

2、资格审查结果将于2021914日在滁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gaj.chuzhou.gov.cn)进行公布,不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由滁州市公安机关组织实施,贯穿整个招聘过程以及试用期间。

报考考生加入安徽公考交流群交流学习

 

↓↓↓

zjc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