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安徽省淮南市、宿州等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8-09-12 08:00:00[ 字体:   ]

2015年1月10日安徽省淮南市、宿州等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遴选QQ群:654498803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5年1月10日安徽省淮南市、宿州等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题

1、市出租车(外地人)集体SF,因运管处要求外地开出租的提供房产证明或找当地公务员担保,外地人在此无能力购房也不认识当地公务员,所以多次找交通局、运管处反映,交通、运管以话题敏感为由一直推脱,至出租车(外地人)集体SF。请问如果你作为市xf局工作人员,如何处理好此次事件。(100字以内)

2、上海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件等(各种发生安全事件的事例)。请问如果你作为anquanshengchan部门工作人员,现将组织安全生产检查,请草拟安全生产检查方案(300字以内)

3、省里将组织开展选派工作督查........(此处省略3000字),请问如果你是市选派办工作人员负责联络落实此项工作,请问你要做好哪几方面工作?(字数不记得了)

4、给定一段结对帮扶的材料,请提取该市在结对帮扶工作中的几点方法措施。(字数不记得了)

5,、给定好多段材料,关于山区农村公路建设的。请写一篇解决山区农村公路建设问题的建议和对策报告,供领导参阅。(1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