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安徽公务员面试试题 (乡镇、 选调)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10-24 22:41:08[ 字体:   ]

2020年10月24日安徽公务员面试试题 (乡镇、 选调)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0年10月24日安徽公务员面试试题 (乡镇、 选调)
  1.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青年的人生目标会有不同, 职业选择也有差异, 但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 人民的大我之中, 与时代同步伐, 与人民共命运, 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 升华人生境界。 请结合自身实际, 谈谈你的认识。
  2. 你所在街道很多小区都建有小区之家、 小区活动室等。 有群众反映, 这些地方除了书籍和文体设施外, 一般都没有提供理发、 配钥匙、 电子垃圾投放等便民服务, 希望能增加此类服务设施。 领导将此事交给你, 你准备如何去做?
  3. 你所在的镇有很多外出打工者, 他们的孩子多在城里上学, 对家乡感情不深。镇领导让你利用春节假期组织活动增进这些孩子对家乡的了解和感情。 请设计三个活动项目, 并就其中一个谈谈怎么开展。
  4. 上级准备将你镇的一处抗战遗址开发为红色旅游文化项目。 现在要开展项目讨论会, 你是项目负责人, 需要在项目论证会上发言。 请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