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公务员面试试题(11月14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11-14 22:54:15[ 字体:   ]

2020年安徽公务员面试试题(11月14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0年安徽公务员面试试题(11月14日)
  1. 最近 “乘风破浪” 成为全民热词。 最美逆行者乘风破浪, 在中国抗击疫情中展现了精神和担当; “ 北斗” 研制者乘风破浪, 在世界导航事业发展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各行各业建设者乘风破浪, 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挥洒着青春和汗水。 请结合自身实际, 谈谈如何做一个 “乘风破浪” 的青年。
  2. 你所在的镇是泄洪区, 近日遭遇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 根据上级指示, 需要紧急转移群众, 领导让你负责一个村的群众转移工作, 你该怎么做?
  3. 刚进入新单位, 有人告诉你 “ 年轻人要大胆做事, 犯点小错没关系”, 但也有人说 “不干活不犯错, 干得多错得多” 在今后的工作中, 你该怎么做?
  4.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到 2035 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 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生活的蓝图。 请畅想一下, 十五年后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