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直事业单位面试真题(2022年7月17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0 09:07:02[ 字体:   ]

安徽合肥市直事业单位面试真题(2022年7月17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题:领导说双循环,双循环不是现在才提出来的,是之前就提出来的,是一直以来我们所坚持的,谈谈你从中悟出的道理。

 

题:基层干部口头禅“帮你问问”,然后就没有后续了,群众的问题也没有解决,给干群关系造成了困扰,请你组织一系列活动,来促进干群关系。

 

第三题:黑土地被成为土地中的大熊猫,黑土地现在正变得越来越薄,越来越瘦,越来越硬,面对黑土地这种退化现象,谈谈你的创新性建议。

 

2022年最新30道面试真题,可以添加微信号: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回复“面试真题”即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