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事业单位真题六安市-霍邱县(2022年8月21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1 10:30:39[ 字体:   ]

安徽事业单位真题六安市-霍邱县(2022年8月21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2年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sydw.png

(漫画题)一个自称赛半仙的人,通过手机给别人算命,让别人支付3万免灾,旁边那个人就给钱了。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1663727620304.jpg 

你单位之前搞过一次爱国主题活动,但是效果很不好,群众说你们是摆拍,领导让你重新组织一次,你要怎么做?

 

你单位需要组织一场接待会,之前安排小梁发言,但是小梁临时有其他事情要做,于是领导让你担任这次发言任务,结果小梁不高兴了,你会怎么办?

2022年最新30道面试真题

添加微信号: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回复“面试真题”即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