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选调生】2021年7月9日安徽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9 09:21:51[ 字体:   ]

【安徽选调生】2021年7月9日安徽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1664328866341.jpg

第一题:看出来,站出来,豁出来,三句话,谈谈对“平凡英雄”的理解。

 

第二题:你协助一位同事工作,工作没完成,领导批评了你同事,后来才知道是你的失误导致的,是同事承担了全部责任,你怎么办?

 

第三题:你单位网站发布一则消息,有错别字,群众打电话咨询,上级主管领导也打电话询问情况,领导让你处理,你怎么办?

 

第四题:红船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以“    精神,照耀    ”为题,演讲。

1212.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