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2-27 17:37:19[ 字体:   ]

2022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2安徽公务员考试交流微信群

gk.jpg

 

 

 

2022安徽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二)笔试成绩

笔试阅卷完成后,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对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将予以适当倾斜。体能测评、面试、体检和考察人选,从同职位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按规定确定。报考者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笔试的,笔试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专业知识》三科笔试的,笔试成绩按40%30%30%的比例合成。笔试单科、合成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照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明确加试的招考职位,加试时间、内容、方式以及成绩计算方法等事宜于笔试前公布。

 

 微信图片_20220228140944.jpg

 选调生课程.png

微信图片_20220716183804.png

选调生光荣榜.png

微信图片_20220712155558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