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统一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8-07 16:28:02[ 字体:   ]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统一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9965037818

 


各位考生:

在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基础上,我校组织进行招聘统一考试工作。现将统一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统一考试人员名单

经学校审核,确定各招聘岗位报考人员资格审查通过统一考试入围名单(见附件,考场座位号按考生报名时间统一排序)。资格审查未通过的报考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二、统一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

1.统一考试时间地点:2023年8月9日9:00-10:30,考场地点: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双凤校区(合肥市双凤开发区魏武路001号,从凤麟路靠近北边的新东门入校)4号、5号教学楼,具体安排见附件。

监考人员将在考前宣读有关的考试注意事项,核查考生身份,建议考生8:30前到达考场。考生须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或钢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9:00正式开始考试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统一考试形式及测评要素:统一考试采取笔试形式,主要考查时事政治、教育政策法规、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职业教育、职业道德修养等方面基础知识以及高校辅导员应具备的岗位素养知识,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

3.统一考试成绩:满分100分。最终成绩=统一考试成绩*40%+专业测试成绩*60%。

4.统一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统一考试完成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具体工作安排,按照成绩由高到低,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3:1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专业测试入围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专业测试人选。

特此通知。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2023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资格审查通过统一考试入围人员名单.pdf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2023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