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师范学院2023年度辅导员招聘笔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8-23 15:59:20[ 字体:   ]

合肥师范学院2023年度辅导员招聘笔试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9965037818


各位考生:

根据《合肥师范学院2023年度辅导员招聘公告》公布的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确定了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见附件。(附件1)

二、笔试、面试安排

1.笔试: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823(星期三)上午9:30-11:30,考试地点: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逸夫楼,所有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入场考试。

2.面试:面试时间暂定8月27日(星期日),具体事项另行通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将在我校人事处网页(http://rsc.hfnu.edu.cn/)公布,请各位考生在笔试结束后及时关注。

三、相关说明

1.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19日--21日考生请在学校人事处网页的人才招聘系统中下载并彩色打印准考证,考前认真阅读考场规则(附件2),遵守考试纪律。

2.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结束后,考生可通过人才招聘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3.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在8月23日(星期三)上午8:30-9:30从锦绣校区北大门(锦绣大道)进入校园

4.考生严禁在校园其他区域闲逛、聚集,考试结束后应尽快从学校北大门离开学校。任何校外车辆禁止入校,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不在校门口滞留,确保校园秩序和道路畅通。

5、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保持社交距离、咳嗽礼仪等良好卫生习惯。

附件:

1.合肥师范学院2023年度辅导员招聘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

2.考场规则

3.考场示意图

4.逸夫楼平面图



合肥师范学院

2023年8月18日

 

 

微信截图_202308231559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