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省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考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3-07 16:45:09[ 字体:   ]

2018安徽省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考试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军转安置考试群378106486,加QQ群领取军转干考试备考资料;

hot.gif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添加老师微信解答军转干考试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军转干考试培训课程

 

 

 2018年安徽省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考试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就2018年度安徽省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对象。按照有关安置规定需要参加全省统一笔试的团职(技术9级及以上,含相应文职,下同)和营职(技术10级,含相应文职,下同)及以下,经地方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审核、符合相应地区安置条件的干部。

  二、考试科目。团职科目为《申论》;营职及以下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

  三、报名程序。省直单位(含驻肥部属单位,下同)及合肥市安置军转干部报名,分别由省军区、公安现役转业办负责办理;各市安置军转干部报名,由所在市军转办负责办理(广德、宿松县军转干部报名分别由宣城、安庆市军转办负责办理)。省军区、公安现役转业办和各市军转办须于815日前将参考人员报名信息报所属考区人事考试机构(省直单位与合肥市考试信息报送省人事考试院)

  四、准考证领取。82324日,在省直暨合肥市考点参加考试的军转干部,请携带本人军官(警官)证分别到省军区、公安现役转业办领取《准考证》;在相关市参加考试的军转干部,请携带本人军官(警官)证到所在市军转办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时间地点。826日上午9001130。军转干部须携带《准考证》、军官(警官)证,提前30分钟到指定考点考场,考试有关规定详见《准考证》上印制的《考场规则》;考试地点见本人《准考证》。

  六、考试成绩公布及查分。考试成绩拟于94日公布,94日至96日,参加省直暨合肥市考点考试的军转干部分别到省军区、公安现役转业办查分;参加相关市考试的军转干部可到所在市军转办查分。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省直暨合肥市考点军转干部可以于97日到省人事考试院(合肥市徽州大道与太湖路交口恒生阳光城8号写字楼4)查卷;相关市军转干部需查卷,由所在市军转办统一登记后,于97日上午900报省人事考试院(传真:0551-63457904),逾期不再办理。按规定,查卷仅限于复查卷面累计分。省人事考试院将于971730前将查卷结果通过传真方式反馈各市。

  七、咨询值班电话。省军转办:0551-6266319662663197;省人事考试院:0551-6286204962862787

  省军转办

  省人事考试院

  201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