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3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5-17 09:54:29[ 字体:   ]

2023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3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3年安徽国企招聘考试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cbc713340440758c2fd0f7aedbd070c.jpg

 

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其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经镇政府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企业基本情况

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经舒城县政府批准,2010年6月成立的国有企业。主要是行使国有资本投资主体职能,负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组织国有资本运营管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严把政策,规范操作。

三、招聘计划

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工作人员,其中城市管理辅助岗位10人,网格员岗位20人 。

四、招聘条件

(一)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5月31日后出生),高中及以上学历;

(二)具有舒城户籍或配偶为舒城户籍;

(三)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五)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杭埠镇现有聘用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本轮招考;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在杭埠镇综合执法分局(开发区综治办三楼,电话号码:0564-2796967)。

报名时间:2023年5月15日至5月20日(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补报。

考生须填写《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提交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4张,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2份。考生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已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资格。

六、考试

(一)笔试内容为《综合应用能力》,成绩满分100分。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与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为100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比例为5:5。

(二)考试时间、地点、具体要求另行通知;考试时应聘者应携带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本次考试不需要缴纳笔试费用。

(三)相关加分细则:对符合下列情况的给予综合加分:①是退伍军人的加5分;受过部队表彰的,嘉奖一次加3分,三等功加10分,各类表彰嘉奖可累计加分;②有计算机操作技能证书的,初级证书加2分,中级证书加5分,高级证书加10分;

(四)为确保人员素质,设定最低分数线合成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含60分),否则,不得进入下一程序。

(五)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最终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和体检的人员名单。

七、考察

考察工作由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主要对被考核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照考试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可递补一次。

八、体检

体检工作由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公务员 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所在体检医院专用公章。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照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可递补一次。

九、公示

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对公示结束后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十、聘用管理

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和服务期制度,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招聘企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最低服务期为两年,最低服务期内受聘人员不得以调离、辞职等名义离开工作岗位,若受聘人员自动离职或以其他方式离开现在工作单位的,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律以辞退处理。5年内不得再次报考杭埠镇国有企业招考,受聘人员须退还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招聘费用。

十一、薪酬待遇

工资按照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试用期工资1800元/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并购买五险,综合待遇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加班工资、双休补助和满勤奖等构成。

十二、有关事宜

1.本《公告》由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2.咨询电话:0564-2796967

附件:1.《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

2.《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3.《报名、考试诚信承诺书》

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0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