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蚌埠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选调笔试成绩和面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8-31 12:28:34[ 字体:   ]

2021蚌埠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选调笔试成绩和面试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根据《蚌埠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市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现就蚌埠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市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的确定

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面试人数与岗位公开选调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因笔试成绩未达最低规定分数线而不足规定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则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的时间、地点

由蚌埠市财政局根据《蚌埠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市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对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为92(周四)(上午8:00-12:00)

资格复审时考生需提供如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笔试准考证、从蚌埠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大厅下载打印的《蚌埠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市预算绩效评价中心)2021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资审表》。

2.本人所在单位、行政主管部门和同级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意见。

3.本人具有3年及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或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4.本人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证明材料。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或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提交的信息不符、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下一环节资格。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报考同岗位达到最低合格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

请进入面试的人员于上述规定时间到蚌埠市财政局(蚌埠市蚌山区涂山东路1699号金融中心B21楼西侧会议室)参加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没有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若本人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办理,可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须携带本人及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时间办理。

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在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的方式和内容

面试满分为100分。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按照岗位代码(211201211202211203)顺序抽签,各岗位入围面试考生按照笔试分数自高到低(分数相同进入面试的考生按照准考证号码自小到大)顺序抽签,依次面试。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15分钟。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管理能力及潜能等。

面试采取现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他几位考官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为考生面试最终得分,得分当场宣布。参加面试实际人数少于或等于选调职位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四、成绩合成

计算公式:考试最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50%

合成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五、面试工作的监督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纪检监察部门对面试全过程进行监督。凡与选调人员有亲属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面试公正的,一律按规定回避。

六、其它事项

本公告由蚌埠市财政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52--2043268(蚌埠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

监督举报电话:0552--2043358(蚌埠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0552--3125632(蚌埠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点击下载>>>

蚌埠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a.xls
文件类型: .xls 6e9a0292c674eeb42f0c4d459efe2427.xls (34.00 KB)

蚌埠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蚌埠市财政局

202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