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合肥市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11-14 10:04:04[ 字体:   ]

2022年合肥市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1.请考生关注并遵守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通告要求,考前7天不要离肥,减少社交活动,不聚集、聚餐、聚会等,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以免出现无法如期参加考试的情况。

2.考生须提前申领“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续关注两码状态并保持绿码。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3.考点入口处设置测温扫码点,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所有考生(包括工作人员)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考试开始时间计算,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现场实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三码”联查,建议无禁忌而尚未接种疫苗的考生尽快完成接种。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属于以下人员类别的不得参加考试:根据合肥市每日更新的疫情风险地区,凡考前7天内来自名单内地区未按要求落实在肥管理的;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澳、台地区)人员及其密接;考前7天内本人及同住人有境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同时空暴露者,以及已治愈出院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但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考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且风险未排除的;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考试的。

5.因在疫情封管控区内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合肥考区考生,如确有考试意愿,请务必于11月17日9:00至17:00,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疫情防控系统,填写封控状态,另需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或照片(由封控地社区或疫情防控等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我们将尽力妥善处理,逾期未报备者,视为放弃考试。

6.考前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请如实报告所在地疾控部门并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就诊。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7.请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场前务必要严格使用酒精消毒用品进行手部消毒。考试期间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8.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我们将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