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淮北市公务员和选调生笔试温馨提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2-23 14:14:47[ 字体:   ]

2023年淮北市公务员和选调生笔试温馨提示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资料:《安徽选调生手册》(第16版)、《申论80+抢分公式》、《二十大热点考点解析》免费领取,加小易老师微信:19965037818

 2023安徽公务员考试交流微信群

gk.jpg


各位考生:

  淮北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安徽省2023年度招录选调生(淮北考区)笔试将于2月25日、26日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应试,特向您温馨提示: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请于2月22日至2月24日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考试当天务必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考前认真核准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点名称和地址,建议提前一天熟悉考点学校入口位置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考试当天的出行时间和方式,避免走错考点、进错考场。本次考试淮北考区共设4个考点,分别为:

  1.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

  地址:淮北市相山中路98号

  2.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鹰山中路22号

  3.淮北市第二实验小学

  地址:淮北市相山北路18号

  4.淮北市古城路小学

  地址:淮北市古城路7号

  备齐考试相关材料

  考试当天请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入场。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社保卡)。

  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考前要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密切监测健康状况,出现症状加重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考试时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识别验证外,考生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进入考点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进入考场时,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外,严禁将各种电子设备(含手机、蓝牙耳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计算器等)带至座位。请务必认真阅读《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如有违规违纪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中共淮北市委组织部

  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3日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