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芜湖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公布和体检确认事项通知(二)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4-10 12:30:51[ 字体:   ]

2023年芜湖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公布和体检确认事项通知(二)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根据《安徽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和《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与面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芜湖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和体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成绩公布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将参加4月9日面试职位考生总成绩公布如下(附件1),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做好体检确认和体检准备。

二、体检确认

(一)确认对象

参加4月9日职位面试总成绩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附件2)

(二)报到时间

4月14日(星期五)上午8:30 

(三)报到地点

芜湖市人事考试院(地址:芜湖市市民服务中心,鸠江区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C2座3楼)。

(四)确认方式

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和网上报名时提交的同底版2寸照片1张。现场缴纳体检费用(预备350元,手机支付),填写本人体检表格、领取《体检通知书》和《体检须知》。

(五)须知

体检表格须本人填写个人信息和既往病史并签字,请考生本人务必准时参加体检确认。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人选缺额的,按规定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三、体检

时间:4月15日

报到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详见《体检通知书》。

请考生密切关注芜湖先锋网,后续考察、录用等相关信息均在此网站发布。

 

 

附件1:芜湖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二)(4月9日).xls

附件2:芜湖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确认人员名单(二)(4月9日).xlsx

附件3:体检须知(1).docx


 

 

芜湖市公务员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