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宣城泾县事业单位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6-08 09:55:10[ 字体:   ]

2023宣城泾县事业单位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面试】2023安徽事业单位面试课程方案

【进面分数线】2022安徽事业单位联考各地市岗位分数线查询(收藏)

【易晋面试】《事面摸底课》线上五讲直播

 

根据《2023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3年度宣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https://rsj.xuancheng.gov.cn/News/show/1474133.html),现将2023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023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6月13日(周二)-6月14日(周三),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原则上不再受理,责任自负。

(二)资格复审地点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104室(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泾川镇桃花潭东路与同心路交叉口)

(三)需提供的材料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均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详见《2023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六款“资格复审”,及《2023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解答》第20问。

2.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均须提供笔试准考证、报名时提供的同底版一寸照片4张。

3.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三、其它事项

资格复审采取现场确认的办法实施,一般应由考生本人到场参加,确需委托他人办理的,除规定材料外还须提供本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咨询电话:0563-5102637(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监督举报电话:0563-5102535(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2023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