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6-09 11:04:20[ 字体:   ]

2023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面试】2023安徽事业单位面试课程方案

【进面分数线】2022安徽事业单位联考各地市岗位分数线查询(收藏)

【易晋面试】《事面摸底课》线上五讲直播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2023年度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和分数线 

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两科笔试成绩总分150分。面试测试的入围人选,从同岗位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规定确定。考生有一科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面试测试资格。(见附件1,同一岗位内按准考证号排序)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6月11日17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一)发送电子邮件

报考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三五二处的考生,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hj3522021@163.com;

报考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三五九处的考生,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hhs359@163.com;

报考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六三四处的考生,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cahj634@163.com;

  (面试确认内容详见附件2。)

(二)邮件格式

标题统一按“×××确认参加安徽局×处××职位面试”。电子邮件正文请注明:姓名、准考证号、笔试总成绩、报考岗位、手机号。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有变化,请在电子邮件正文中注明。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三)放弃面试的处理

放弃面试者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3),经本人签名,于6月11日17时前发送扫描件至报考单位邮箱。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轻重记入诚信档案。

三、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6月16日8:30至11: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四楼(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合作化南路186号)

资格复审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所报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等材料。

4.所报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需考生所在党支部提供证明材料。

5.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公章的《大学生就业推荐表》(须注明培养方式原件、复印件及相关材料)。

6.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有关材料。有多个社会工作经历的考生,需提供历次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保材料。提交确有困难的,应打印工资发放银行流水记录、工作证件、解除劳动合同材料、离职材料、工作经历材料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供资格复审判断。

7.资格复查时考生需签订考试保密协议。

四、面试安排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3年6月18日,请参加当日面试的考生上午7:45前到面试指定地点报到,进行面试抽签。未按时报到考生,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场次见附件1)

(二)面试报到地点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机关四楼候考室(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合作化南路186号)

五、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1.5)×0.5+结构化面试成绩×0.5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考生结构化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三)体检

以电话方式通知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本人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四)考察

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

六、注意事项

(一)落实新冠肺炎疫情“乙类乙管”等要求,请广大考生注意个人防护,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二)请考生近期务必保持手机和电话畅通,以便及时将有关信息通知到本人。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问题,后果自负。

(二)请考生严格遵守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规定,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过程,如有弄虚作假、隐瞒真实及存在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情形的,一经发现查实,坚决取消录用资格,记入考生诚信档案,追究相应法律责任。考生不要相互交流与考试有关的信息,以免引起纠纷和诉讼。

(三)本次面试不提供停车场地,送考及陪考人员均不得进入考点。

联系方式:0551-65164161(电话)0551-65164937(传真)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和分数线 
2.面试确认内容(样式)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式)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