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阜阳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补录26人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8-25 15:09:53[ 字体:   ]

2021年阜阳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补录26人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根据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关于2021年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二次征集补录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基地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二次补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录对象

符合《关于印发2021年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卫科教秘〔2021123)中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对象的条件。

1.参加2021年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未录取人员;

2.符合招收对象的条件,未参加2021年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考试的人员也可以报名。

二、补录专业及名额

儿科 3

急诊科 3

神经内科 4

外科 10

外科(神经外科方向) 2

放射肿瘤科 1

重症医学科  3

.补录程序

补录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录取、公示报到等程序进行。

()个人网上报名

本次征集补录工作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住院医师培训信息化管理系统平台(http://220.178.116.78:9889/)进行报名,报名起止时间为20218249:00-82624:00

单位人、社会人填报专业(基地)志愿1个,基地(医院)志愿1个。

()现场资格审核

1.审核时间:志愿填报我院的考生需到我院进行现场确认初审,时间:2021827日,具体时间:上午8:00--11:30

2.审核地点:阜阳市人民医院南区综合楼14楼科教科。

3.提交材料:现场确认、资格初审时,报考人员需提供如下材料

(1)打印并签名的《2021年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考试报名表》(报名完成后,从平台直接打印)一份;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面)一份;(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

(3)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或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或已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成绩单(根据报考类别及对应条件提供)(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

(4)单位介绍信(仅单位人提供)

(5)3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理论笔试的方式进行。

内容:临床医学相关专业知识

时间:2021827日下午300500

地点:阜阳市人民医院南区综合楼二楼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理论教室。

()考试录取

遵循“公开公平、双向选择”的原则,录取按照志愿择优录取培训对象。如相应专业未完成征集补录计划,将从未被录满的专业再次进行调剂;调剂专业优先满足儿科、急诊科、精神科、全科、儿外科等急需紧缺专业需求。

()公示报到

我基地完成补录工作后,向省科教处和省住培管理中心报送补录情况,经审核后,省卫生健康委将及时在安徽省住院医师培训信息化管理系统平台上向社会公示征集补录结果。

四、培训待遇

1.医院对中央财政、省、市财政补助资金实行专款专用。具体补助标准如下:中央、省、市财政补助:国家补助2000/月,省级补助一般专业600/月,儿科专业学员800/月,全科专业学员900/月,市级财政补助经费如拨付到账后一次性发放5000-8000/年。

2.发放就餐补助300/月,直接打入餐卡中。

3.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并在我院注册的学员给予发放注册补助(全科、儿科专业1200/月,其他专业1000/)

4.面向社会招收的社会化学员,我院依法与其签订培训劳动合同,明确培训期间双方权利义务,劳动合同到期后依法终止,培训对象自主择业。培训期间薪酬由人事科参照本院同等条件医师标准核定,并通过第三方代理机构,为社会化学员购买城镇职工社会保险,需个人交纳部分从学员工资中扣除。

5.培训期间,外单位委培学员和社会化学员均可享受我院同级别医师相同标准的节假日加班费、夜班费,100/次。

6.医院免费提供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图书馆等教学资源,免费提供统一工作服(2套夏装+2套冬装)和统一制定工作胸牌。

五、疫情防控要求

报考我院的所有考生需严格按照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严格执行医院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体温(低于37.3),并出示健康绿码,同时携带近3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六、联系方式

培训基地招收咨询电话:0558-3010031

住培信息管理系统技术支持:0551-62530721

省住培事务管理中心:0551-62284812

阜阳市人民医院

20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