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公安专业毕业生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8-31 12:22:22[ 字体:   ]

2021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公安专业毕业生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1年度全省公安机关面向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公安专业毕业生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皖组办字〔202062),为做好2021年度面向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公安专业毕业生中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公安院校全国统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公安专业科目成绩、笔试总成绩均不低于45分。达线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二、体能测评

1.体能测评人选:笔试成绩合格人员。

2.体能测评时间、地点:97日上午6:30,考生在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运动场报到。报到时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3.体能测评标准:体能测评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等规定组织实施。其中,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不超过2次,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评次数为1次。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人事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97)要求,考生应当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承诺提前做好“安康码”申领、体温检测、码色转换等工作,确保考试当天持绿码参加考试。

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体能测评、面试、体检。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 

2021年公安机关从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公安专业毕业生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能测评人员名册ah.pdf

安徽省公安厅

202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