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亳州经开区事业单位面试试题(8月18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8-08-30 15:46:45[ 字体:   ]

2018亳州经开区事业单位面试试题(8月18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8亳州经开区事业单位面试试题(8月18日)

1.经开区吸取人才大力发展当地,对此你怎么看?

2.领导让你去调查某地企业的需求,你的工作重点是什么?怎么开展?

3.让你去非公有制的企业做企业员工的党建工作,但是大家普遍情绪不高,认为会增加工作量,请问你怎么办?请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