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省公安机关公务员考试5月31日面试试题(公安学院回忆版)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6-21 14:18:10[ 字体:   ]

2019安徽省公安机关公务员考试5月31日面试试题(公安学院回忆版)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019安徽省公安机关公务员考试531面试试题(公安学院回忆版)2019安徽省考面霸群:614856524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3739289779

 

2019安徽省公安机关公务员考试531面试试题(公安学院回忆版)

2019年安徽省公安机关从安徽公安职业学院

公安专业毕业生中考试录用公务员531日面试试题(回忆版)

 (考务:315分钟,桌上有笔纸、题签和闹钟,考官读题)

1、背景材料: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改革强警,有一位民警优化和创新了公安机关的服务方法。请谈谈你对于此基层民警创新工作方式的看法。

2、现在公安机关给群众办身份证,可以照三次相,让群众从中选一张自己满意的放在身份证上。然而有群众认为这样做会增加排队时间,让流程更繁琐。如果你作为办证机关的民警该怎么办?

3、 假如你是民警,领导让你去小区登记排查外来人口,其中有一位是外来住户,你登记的时候他不配合,你作为民警该怎么和他沟通?请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