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云遴选,投我以情,报之上岸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0-10 14:25:58[ 字体:   ]

中科大云遴选,投我以情,报之上岸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中科大云遴选,投我以情,报之上岸

 

 

遴选!遴选!永远忘不了2017年面试备考的样子。

 

  笔试成绩出来后,又在煎熬中等待了好几天才得知自己顺利进入面试,虽然长舒一口气,但遗憾的是笔试并不占优势。

  虽然在基层单位工作几年,也掌握一些党政理论和党政工作原则,但由于对遴选面试不太了解,还是拿不准面试的标准在哪里。

  为此,我咨询了一些遴选面试的培训机构,也看了市场上关于遴选面试的书籍,总体上感觉差异化不大,这使得有选择困难综合征的我又陷入了纠结中。

  后来,朋友推荐说你可以到中科大云试一试,他们专注做遴选,说不定有你想要的,比较适合你。

有朋友的推荐,抱着期望的心理,我来到中科大云合肥总部。那天,陆续来咨询面试遴选的人不少。我是一个自我存在感比较强的人,如果长时间没人接待,我就会对该机构印象大打折扣。好在很快就有人接待,而且前来咨询的人都迅速做出反馈。

  接待我的是位美女老师,姓郑,我们后来都亲切称她为郑老师。在详细了解我的信息后,郑老师给我做了面试测评,并形成测评报告。

  随后,又详细介绍了授课老师的教学思想、经验水平。

  这种接待的专业度是我在其他机构感受不到,良好的服务态度促使我选择在科大云学习。

上课学习阶段,这个过程是痛并快乐的,李老师以其幽默严谨的教学态度以其专业的教学水平,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讲解了遴选的思想、思路、以及思辨方法。

思想上紧扣时代,理论与时俱进。用生动的案例,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纲要中习近平新时期治国理念。

思路上把握主次矛盾、研究不同时期大众心理。深刻全面解读在新时期社会矛盾产生的根源,并给出“治病”良方。

思辨上牢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老师深入浅出讲解了不同区域、不同时间段相同的问题所采取措施不同的原则。

练习阶段,先前的测评报告就起到作用。李老师会根据每一个学员的学习情况、测评情况进行点评。做到丰富理论、拓宽思路和扬长避短。

丰富理论特别强调了在面试过程中理论知识的准确性,以前工作写报告时,有些理论和现象生拉硬拽,看上去报告完整,实则风马牛不相及。

拓宽思路是彼此分享工作中一些特殊情况的思考与处理,既锻炼了表达能力,又通过分享长了见识。

扬长避短在表达时发挥自己内在的潜能,通过老师的指导,不断展现表达中优势一面,摒弃短处。

学习的过程看上去漫长,但在中科大云耐心细致的服务下,也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课程结束后,科大云老师还时常与我联系,询问练习近况。

带着这样的关心,面试那天我非常平静。正常发挥,把课堂上所学都用上。84.3,成功逆袭。那一刻喜悦无以言表。回头看看,当初的测评报告以及课堂上的评语,真想说:科大云遴选的用心,我没有辜负,当然,也没有辜负自己的选择。

致合肥遴选人机对话考生 

安徽公考网——精工铸利剑 用心做遴选 

2019实力锻铸 巅峰之上 

  2010年11月11日合肥公选竞职选拨县处级领导干部,人机对话作为安徽省干部选调能力测试形式,首开先河。一批安徽省公职类考试考前培训导师:党政机关干部、科大领导、培训骨干等有志之士,齐集安徽公考网,心无旁骛专注遴选,投身人机对话考试教研、真题库还原、遴选考试考前培训工作。历经11年合肥乡镇街道党政正职领导选拔、12年合肥“百岗公选”处级领导干部、13、14年肥东县经开区选拨副职干部及选拨到乡镇挂职锻炼人员、15年合肥遴选选调公务员、直至16、17年合肥大规模遴选选调公务员(16年选调309员17年选调148人),安徽公考网累计培训人机对话学员600余人,在报考指导、课程培训、政审体检环节给予考生全方位服务,近年通过选拔人员达482人,高分通过选拔人员达236人(笔面双第一),分布省市直各机关单位。

  

学员风采课堂配图

 

图片3.png

  

  安徽公考网遴选核心团队为省市直各人事厅、组织部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安徽首批教育培训先导及科大领导博士团。 团队著遴选专项考辅资料近50万字,含遴选笔面试专项讲义,人机对话讲义、真题还原题库、预测模拟题、押题试卷等,其中合肥遴选人机对话真题库从最早的230题完善至1036题,对于考生意义非凡。

  

中科大云遴选“做教育 亦做公益” 

2019中科云教育遴选助考百事通:极致助考、品质服务 

添加:189-5607-8811微信进入遴选互助学习平台 

人机对话蓝皮书 人机对话500题

图片1.png

 

人机对话线上模考系统 

图片2.png

 

遴选十年有风有雨,2019中科大云遴选合肥人机对话实力锻铸、巅峰之上,续写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