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直遴选,我的逆袭之路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0-10 16:30:48[ 字体:   ]

合肥市直遴选,我的逆袭之路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从基层岗位进入合肥市市直单位已经两年了,听说原单位的小伙伴也在准备遴选考试,等待笔试成绩有些焦头烂额。回想起当初的自己,何尝不是如此,幸运的是这个时候得到不少人的帮助。这里,我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笔试结束后,虽然不太清楚有多大把握进入面试,但我还是以能够顺利进面来准备。我报考的是合肥市直岗位,当看到领导能力测试人机对话,我彻底蒙圈了,这是什么鬼。不是结构化面试吗?没错,确实不是。相信当时也有很多小伙伴跟我一样的感觉。

人机对话是一种新型的题型,市面上几乎找不到参考,好不容易从网上当的信息,也只是介绍人机对话的题型。至于评分标准、如何思考却流于表面,比较肤浅,对做题没有什么帮助。

一天晚上,我逛了中科大云的公众平台,发现中科大云除了有人机对话海量题库,还有严格评分标准、专业的思维方式,我在平台下留言,提出我对一道人机对话的理解,没想到很快就回复,指出了我的问题,以及如何修正思维。这些都是我这种小白需要的。正好,中科大云推出提前报名,笔试不过,退还押金的活动,我就毫不犹豫的报名了。

很多事情有信仰终归是好事,笔试顺利通过,71.2。虽然没有进入内围,但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下一步就好好准备人机对话。

 

上课之前,科大云就给我,做了一个党政理论水平的测评。说真的,虽然在基层工作几年,一直不太清楚党政工作所遵循原则。通过这样的测评,老师也指出我在课堂上应该听的重点。

 

科大云的人机对话课程给我带来的感觉就是思维方式的高度、方法技巧的专度以及题型训练的广度。其实总结起来,我大致分为三点。

 

第一、人机对话要围绕思维来展开学习,不要纠结于掌握多少种题型,而要看每种题型的考察思路是不是能够领会。

第二,不能过分执着于练题。要吃透评分标准,了解每道题要达成的目的,以及在达成目的中所体现的领导能力政治素养。

第三、训练“在精不在多”。很多人认为题目训练多了,各式各样的题目就会了,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每个人在工作中都形成自己的认识。只要认识不违反原则情况下,认真总结,就会找到人机对话的精髓。

人机对话考试当天,中科大云给我发来祝福。那天情绪非常平静,点击进入考试界面后,我严格控制每道题的时间,并按照老师所讲的方法,迅速作答后,在比对相同题目的有效度,在答题时间还有十秒时提交。结果出来,84.52。虽然当时不知道这个成绩意味着什么,但遴选逆袭让我兴奋好几天。

感谢自己的执著坚持,感谢安徽公考网的悉心指导。希望这些经验对还在备战路上的小伙伴有帮助。

致合肥遴选人机对话考生 

安徽公考网——精工铸利剑 用心做遴选 

2019实力锻铸 巅峰之上 

  2010年11月11日合肥公选竞职选拨县处级领导干部,人机对话作为安徽省干部选调能力测试形式,首开先河。一批安徽省公职类考试考前培训导师:党政机关干部、科大领导、培训骨干等有志之士,齐集安徽公考网,心无旁骛专注遴选,投身人机对话考试教研、真题库还原、遴选考试考前培训工作。历经11年合肥乡镇街道党政正职领导选拔、12年合肥“百岗公选”处级领导干部、13、14年肥东县经开区选拨副职干部及选拨到乡镇挂职锻炼人员、15年合肥遴选选调公务员、直至16、17年合肥大规模遴选选调公务员(16年选调309员17年选调148人),安徽公考网累计培训人机对话学员600余人,在报考指导、课程培训、政审体检环节给予考生全方位服务,近年通过选拔人员达482人,高分通过选拔人员达236人(笔面双第一),分布省市直各机关单位。

  

学员风采课堂配图

 

图片3.png

  

  安徽公考网遴选核心团队为省市直各人事厅、组织部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安徽首批教育培训先导及科大领导博士团。 团队著遴选专项考辅资料近50万字,含遴选笔面试专项讲义,人机对话讲义、真题还原题库、预测模拟题、押题试卷等,其中合肥遴选人机对话真题库从最早的230题完善至1036题,对于考生意义非凡。

  

中科大云遴选“做教育 亦做公益” 

2019中科云教育遴选助考百事通:极致助考、品质服务 

添加:189-5607-8811微信进入遴选互助学习平台 

人机对话蓝皮书 人机对话500题

图片1.png

 

 

人机对话线上模考系统 

图片2.png

 

遴选十年有风有雨,2019中科大云遴选合肥人机对话实力锻铸、巅峰之上,续写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