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遴选--- 十年遴选 如你所愿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0-10 17:21:57[ 字体:   ]

安徽合肥遴选--- 十年遴选 如你所愿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中科大遴选人机对话,十年奋进,与你同行。

变化的是精研深究的思路,不变的是我们用心做遴选的初心。

十年耕耘,如你所愿。我们始终秉持着“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理念,做你遴选道路上的助力者;我们始终坚持口碑至上的原则,回报一期期考生对我们的信赖。

领导能力测试人机对话考试模式一经推出,中科大云遴选汇集党政名师、专业遴选名师团队,深挖人机对话的内涵。通过对人机对话的测评要求、评分标准、党政机关干部任用条例研究以及历年学员的反馈情况,独创了“八位一体”的教学理念,深受考生喜爱。在安徽省首创了人机对话教学体系,并发行了一系列公益助考活动和资料《人机对话蓝皮书》《人机对话500题》人机对话全真模考、人机对话线上练习系统等。

中科大云首开人机对话教研先河,取得累累硕果。从2011年到2017安徽公考网累计培训人机对话学员600余人,,在报考指导、课程培训、政审体检环节给予考生全方位服务,近年通过选拔人员达482人,高分通过选拔人员达236人(笔面双第一),平均成绩分布省市直各机关单位。

春秋数十载,江淮你主载。19人机对话,安徽公考网讲一如既往,如你所愿。

致合肥遴选人机对话考生 

安徽公考网——精工铸利剑 用心做遴选 

2019实力锻铸 巅峰之上 

  2010年11月11日合肥公选竞职选拨县处级领导干部,人机对话作为安徽省干部选调能力测试形式,首开先河。一批安徽省公职类考试考前培训导师:党政机关干部、科大领导、培训骨干等有志之士,齐集安徽公考网,心无旁骛专注遴选,投身人机对话考试教研、真题库还原、遴选考试考前培训工作。历经11年合肥乡镇街道党政正职领导选拔、12年合肥“百岗公选”处级领导干部、13、14年肥东县经开区选拨副职干部及选拨到乡镇挂职锻炼人员、15年合肥遴选选调公务员、直至16、17年合肥大规模遴选选调公务员(16年选调309员17年选调148人),安徽公考网累计培训人机对话学员600余人,在报考指导、课程培训、政审体检环节给予考生全方位服务,近年通过选拔人员达482人,高分通过选拔人员达236人(笔面双第一),分布省市直各机关单位。

  

学员风采课堂配图

 

图片3.png

  

  安徽公考网遴选核心团队为省市直各人事厅、组织部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安徽首批教育培训先导及科大领导博士团。 团队著遴选专项考辅资料近50万字,含遴选笔面试专项讲义,人机对话讲义、真题还原题库、预测模拟题、押题试卷等,其中合肥遴选人机对话真题库从最早的230题完善至1036题,对于考生意义非凡。

  

中科大云遴选“做教育 亦做公益” 

2019中科云教育遴选助考百事通:极致助考、品质服务 

添加:189-5607-8811微信进入遴选互助学习平台 

人机对话蓝皮书 人机对话500题

图片1.png

 

 

人机对话线上模考系统 

图片2.png

 

 

遴选十年有风有雨,2019中科大云遴选合肥人机对话实力锻铸、巅峰之上,续写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