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安徽公务员面试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10-17 15:16:57[ 字体:   ]

2022年8月8日安徽公务员面试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易晋公考】2023安徽乡镇公务员招考面试课程
 


 
2022年8月8日安徽公务员面试题

1、我们的工作是“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工作最终要沉到基层,社区是政策的最后一公里,与群众沟通要接地气。请联系自身实际,谈谈你的认识?

2、统筹兼顾、举一反三、牵牛鼻子、解剖麻雀,这四种工作方法,选择其中一种作为工作的最佳方法,说明理由并举例。

3、小赵和小李是两位同时进单位的新同事,小赵工作成绩突出,因而骄傲自满:小李有几次工作完成地不好,因而不愿意承担重要工作。你作为他们的同事,你会分别给他们提什么建议?

4、雨水既可以滋润万物,也会造成灾害。在诗人的笔下可以是浪漫诗句,也可以是游子的眼泪。请谈谈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