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安徽省考面试真题(乡镇岗)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10-17 15:17:45[ 字体:   ]

2021年6月18日安徽省考面试真题(乡镇岗)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易晋公考】2023安徽乡镇公务员招考面试课程
 
 


2021年6月18日安徽省考面试真题(乡镇岗)

 
1、领导人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要发挥党史的老师、镜子、清醒剂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一谈你的看法。
2、某地有旅游经营乱象,农家乐,小宾馆争夺游客,聚众冲突。还有强买强卖,不合理收费的现象。领导让你负责,你怎么处理?
3、你社区推行幸福餐桌项目,主要是给老人送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准备要开一个宣讲会,你会说什么内容?
4、“我在”、“有我在 ”、“我还在”,我在是一种担当,我在是一种责任,请你以“我在”为主题讲一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