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火箭军士官学校文职岗位计划招42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3-06 15:31:37[ 字体:   ]

2020火箭军士官学校文职岗位计划招42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军队文职招考群:154795937,加QQ群领取军队文职备考资料;

hot.gif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添加老师微信解答军队文职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军队文职培训课程

 

 2020火箭军士官学校文职岗位计划招42人公告

  火箭军士官学校一校三地办学,主营区地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古九州之一的山东青州,是全军第一批开展士官教育、第一个创办士官专科本科教育的院校,是全军军事学会士官教育委员会所在地,担负着为战略导弹部队培养士官骨干和操作号手的神圣使命,被誉为火箭军士官的摇篮。

  身份属性

  文职人员,是指《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简称《条例》)规定的,在军民通用、非直接参与作战且社会化保障不宜承担的军队编制岗位从事管理工作和专业技术工作的非现役人员,是军队人员的组成部分。文职人员在军队和社会生活活动中,依法享有工作人员相应的权利,履行相应的义务。

 

  岗位计划

  福利待遇



 

更多资讯请继续查看:安徽公考网官网关注公考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招考信息早知晓;军人备考资料领取、军人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2020安徽军队文职招考群:154795937;